首頁 > 資料傳輸

資料傳輸

Precautions

各式書冊印刷少量多樣和傳統印刷

檔案及估價處理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5:00,逾時檔案隔天件處裡。

E-mail,ftp 或line上傳檔案,請來電確認檔案和印製數量交件時間,避免漏單!

資料上傳

交易付款方式

本公司所有營業項目交易,皆為現金交易,且依照政府稅賦規定,一律開立發票。

繳費方式

1.貨到付款 2.下單匯款 3.取貨付款。

委印須知

1.本公司接受軟體為:、Adobe Illustrator、 Adobe InDesign Acrobat PDF請用適合軟體傳檔。

2.Word、excel、power point檔需先轉pdf檔並附原稿,如需代轉檔,需收取檔案處理費且轉檔如有發生問題不負責任特此聲明。

3.請勿使用作業系統內建的細明體、新細明體、標楷體等字體,這些字體一但轉曲線或建立外框皆會造成字體筆劃鏤空產生。

4.所使用文字,需轉曲線或建立外框,且清除不必要的文字及雜點。

5.請自行做好檔案後,再將檔案發給本公司印刷,本公司不做任何修改,因此發印前,請詳細閱讀本公司的完稿說明,以避免檔案不完整遭到退件,而產生交貨延遲或產生不良印件的問題。

6.若訂單已經印製,恕無法中途終止訂單。

客製化商品部分

因為客製化商品牽涉部分較為廣泛請來電洽詢

• 電話: 0423150319

• 傳真: 0423150319

• 信箱: hank@richcolor.com.tw

PAGE TOP